【洛温】当新认识的男高中生跟着温小辉回家,洛羿吃醋了……

洛羿X温小辉

OOC预警,全文5K+

------------------

门边的铃铛发出一阵清脆的响声,停止营业的牌子丝毫没有阻拦来人的脚步。

进门的是个高中生,熟门熟路地拿了盘子去选面包。

“小妈,你可没跟我说你勾搭的是个男高中生。” 温小辉探头,偷-窥得光明正大。

罗睿一把把他拽回来,示意他小声点。

温小辉没怎么看清正脸,但背影看着起码要有一米八,道:“那身上穿的是高中的校服吧,对吧?我记得我见过洛羿穿。”

罗睿在手上沾了点水继续揉面,“哎呀,不是他,人家高中生还没成年呢,我说的那人是他哥。”

罗睿这些天几乎每天都给温小辉打电话发消息,讨论的都是他最近的心动男嘉宾。

温小辉有点担心:罗小妈这人性子软,又一副很好拿捏的样子,最容易招惹不三不四的人。

于是温小辉干脆下了班直接过来,起码他现在也是有老公的人,比小妈还是靠谱那么一点点。

“没成年怎么了”

温小辉指尖沾了点打发器里打好的奶油嗦了口,回味道:“而且我觉得吧,虽然搞男高中生是有点罪恶感,但是男高中生是真的还挺……”

罗睿挤兑他:“那你当初刚遇见洛羿,他不就是高中生,你怎么不出手。”

“怎么不行?要不是刚开始他是我侄子,我怎么也得过瘾一把。”,温小辉舔了舔嘴回味,越笑越变态,“不过现在也不错啊,男大学生也挺好的。”

罗睿看他这副思春的样子就更觉得独身寂寞。

温小辉问:“好友加上了没?”

“加了,有次他弟弟在店里等他,没等着,用我手机给他打了电话,我顺道加的,不过也没聊什么。”

“没聊什么?”,温小辉冷笑,“你得了吧,前几天你给我说那架势,我还以为你俩都已经滚床上好几回了。”

不过这两人就算再有意思,中间还夹着个半大小子,怎么都有点不方便。

“行,懂了,剩下的就交给我。”,温小辉看了眼表,“你就在这等着他哥,啊,弟弟就交给我。”

 

“你可不能做对不起洛羿的事!”

罗睿对洛羿真是非常有阴影,每次看见洛羿的眼神,虽然他和温小辉根本没有什么,还是会觉得背后发凉。

温小辉十分不满:“我什么人啊,搞没成年的小孩啊?”

外面的高中生已经挑选好蛋糕,在前台站了有一会了,忍不住叫了声:“罗睿哥?我已经挑好了。”

屋里有人应了一声,但不是他熟悉的老板。

刚开始他没看出来这人性别,半长的头发在肩散着,精致的脸让他有点分辨不出来,盯着温小辉半晌没移开眼。

温小辉对这种眼神一点不陌生,不见外地拍了拍自己平平的胸口道:“男的。”

或许是温小辉这种大大方方的态度,高中生反而不好意思起来了,尴尬地把眼神收回来,把手里挑选好的面包递给温小辉结账。

温小辉看也没看,直接拿了袋子把面包装起来:“走吧弟弟,我送你回去,你哥刚给你罗睿哥打了电话,他今天来不了。”

罗睿在后厨就看着温小辉几乎是半胁迫式地拽着高中生往外走,强抢良家帅哥啊,这要是被洛羿看到——罗睿打了个寒颤,不敢想不敢想。

 

温小辉说实话没怎么接触过真的男高中生,洛羿那样的也不算数。

毕竟洛羿不到十八岁,心眼子就是温小辉和罗睿加起来两倍那么多。

所以温小辉乍一接触这样纯真天然的小鲜肉,还真有点兴奋。

“叫我小辉哥就成。”,温小辉打了个车,坐在副驾看后座腰背挺得笔直的高中生,“你叫什么名字啊弟弟?”

高中生在后座腼腆地开口:“李洋。”

还别说,长期在洛羿这种超高智商的压制下,忽然有了个能欺负老实小弟弟的机会,真是极其舒适。

温小辉没管司机的眼神,故意道:“哦,洋洋啊。”

之后再说什么,李洋都低着头只嗯两声了。温小辉觉得不好玩了才安静坐好,摸出来手机给洛羿去个通知。

 

洛羿这些天一边忙学校期末考,一边处理公司的事务,基本也就这个点会回家。

小辉摸出来手机拨了个电话,不过响了三四声那边就接了。

“你到家了?”,电话先传过来几声淅淅沥沥的水声,听起来是在洗澡,温小辉问,“在洗澡了?”

洛羿声音在浴室里有些低:“嗯,刚回来,饭做好了,我就先洗个澡。需要我去接你吗?”

温小辉:“不用,我还在小妈这,等会就自己回去,你要是饿了就先吃吧,不用等我。”

虽然说是这么说,但洛羿还是会等着他,电话挂了以后,温小辉又给洛羿发了个消息。

“在家洗干净等着我哦~~”

没两秒,那边回过来一张图,是洛羿在浴室里的自拍,果着的上半身,透明的水珠成串地顺着肌肉线条的沟壑往下流,看得温小辉一阵口干舌燥。

他正专注欣赏自己老公的好身材,忽然想起什么抬头看后视镜,和后座的李洋对上目光。

 

车停在小区门口,温小辉看着李洋下了车冲他招了招手。

“去吧,回家就赶紧洗洗澡睡觉了,你哥应该等会就回去了。”

应该吧……当然如果顺利的话小妈拿下他哥,可能今晚就回不去。

温小辉心里装得都是刚才洛羿发的照片,现在恨不得立刻长了翅膀飞回家去。

他扭头告诉司机家里地址,车还没发动,车窗就被敲响了。

降下车窗后,李洋显得有些局促,问:“小辉哥,我有些话想问你,可以吗?”

温小辉想了想,跟着下了车。

 

这时候的夜晚还有些冷,温小辉下车后看比自己高一头的李洋缩着肩膀,只穿了一件薄薄的校服外套,像只被丢在垃圾桶的小狗。

李洋手拉着书包带,显然有点紧张,道:“你,你是那个吗?”

温小辉大方承认:“对啊,我喜欢男的,还不够明显么?”

李洋听他承认以后,又像之前一样,被什么憋着了似的,嘴张了几次都没说出口。

温小辉很快觉得自己懂了:罗睿和李洋的哥哥眉来眼去的,李洋也是个半大小子,不算小,说不定就是看出来点什么,又不敢相信自己哥喜欢男的。

少年人,正处于青春期,矛盾了呢~

温小辉善解人意地开导道:“你是觉得,喜欢男人很奇怪?”

李洋立刻梗着脖子摇头:“嗯……我也不知道。只是,我……我有个朋友……”

嗯,知道。一般朋友=你嘛,这里的话朋友应该是=哥哥?真是万变不离其中的老套路。温小辉笑眯眯地继续听。

“他,他好像就是喜欢男的,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?”

得,听这意思,他哥和罗睿真已经暴露了。

“没事,你不用觉得害怕,喜欢男人又不是要吃人,是不是?这是单纯情感偏向的问题。”

温小辉看李洋还是一副忧心忡忡,很是困扰的样子,于是走近了两步,指着自己的脸,“我可怕吗?”

李洋像个被霜打了个小茄子似的,摇头道:“不可怕,谢谢小辉哥,我只是……我父母都不在了,家里只有我和我哥,我……”

温小辉叹了口气,有点可怜李洋。

李洋现在顶多也就十七岁的年纪,或许是因为洛羿,他对这种身世比较惨且早熟的孩子都有着爆棚的爱心。

李洋说着竟然就低着头哭了。

温小辉看得有些不忍心,从身上摸了张纸递过去。

“谢谢。”

李洋把纸捏在手里,泪眼朦胧地看了眼温小辉,那样子就像霜打的小茄子又变成可怜兮兮的小狗了。

没等温小辉再说什么,李洋忽然往前走了两步抱住了温小辉。

温小辉愣了一下,感觉到肩膀上有些湿湿的感觉,于是拍了两下李洋的肩膀算是安慰。

“行了,大男子汉的,哭什么,快点回去吧。以后有什么事不方便跟你哥说的,也可以去找你罗睿哥。”

这波安利了未来嫂子,才算是功成身退。

 

路上,温小辉催着司机狂奔回家。

门铃都没按响就被开门的人搂进怀里一把拖了进去。

两人一路从玄关亲到客厅,温小辉看了眼桌上准备好的饭菜,转头捧着洛羿的脸又亲了上去。

“老公还是先吃你吧~”

温小辉黏腻腻地挂在洛羿身上,一边在洛羿身上乱摸一边抽空在心中感叹。

果然还是男大学生更好啊!!

洛羿身上只穿了一件黑色无袖背心,健硕的身材尽显,温小辉最喜欢他穿这样,每次能叫到嗓子哑。

两人正天雷勾地火,洛羿便强行把温小辉从身上拉下来。

“先吃点东西垫垫。”

洛羿喘着粗气,看着温小辉的眼神毫不掩饰,催着他吃点东西好接下来有体力运动。

温小辉被这眼神看得腿软,即便现在急不可耐,但想到要是中途体力不够更扫兴。

“真好吃。”温小辉冲洛羿笑,“老公你做得越来越好吃了。”

洛羿嗯了声,状似不经意地问:“有点凉了吧。”

温小辉丝毫没意识到危险的接近,傻呵呵地喝了口汤道:“没事,凉了也好吃。”

洛羿拿了纸帮温小辉擦了擦嘴,道:“路上给你打电话的时候热的饭,从罗睿的蛋糕店回来应该正好。”

洛羿神情温柔,问:“小辉哥,今天回家之前,你还去了别的地方吗?”

温小辉心漏跳一拍,终于意识到洛羿在不动声色地套他话了。他莫名有些心虚,干笑:“没啊,那个司机车半路坏了,我又打了个车,就有点晚了。”

洛羿不知道信了没,但好在没有多问。

 

饭桌上一时间只有温小辉在吃饭的声音。

突然门铃响了,温小辉立刻弹射起来去开门。

打开门的一瞬间,温小辉就僵住了,天呐,这场面算啥?修罗场吗?

只见李洋身上仍然穿着那身校服,站在门口,可怜兮兮的。

“这么晚,谁啊?”客厅的洛羿随意说着。

但温小辉能感觉到自己背后如针刺般的目光。

要死要死……这高中生怎么会找上门来。

李洋有些局促地道:“小辉哥,我哥没有在家,我没带钥匙进不去,所以我……”

温小辉的大脑飞速旋转,一边是闺蜜的幸福,一边是随时可能发疯的老公,脑子都转得马上卡壳了。

“需要帮忙吗?”

洛羿的声音从客厅传来,站在昏暗楼道里李洋的表情微微变色。

 

“对不起小辉哥!我不知道你家有人。”,李洋扭头,“那我就先走了。”

温小辉仿佛看到罗睿即将本垒打时,李洋给他哥的打了个电话,一切都破碎了的画面。

“等等!”,温小辉一把将李洋拉进来,“这么晚了,你还能去哪? ”

他硬着头皮,把高中生带进去,解释道,“这是,呃,是罗睿的朋友,一个小孩,家里进不去,所以要不我…”

温小辉本来想说他出去帮这小孩在酒店开个房间。

洛羿直接说:“家里还有空的房间,就让他在这住一晚吧。”

洛羿微微笑,“毕竟大老远跑来……也挺辛苦的。”

温小辉立刻松了口气,本来还害怕洛羿误会自己,这下放心了。他完全没注意到门口站着的两人,氛围非常诡异。

 

李洋正值高二,放学后的作业不少,于是温小辉给他找了个台灯放在客房。

“谢谢小辉哥。”

李洋感激地看着温小辉,然后看到他进了对面的主卧。接着,那个男人也进了那间屋子。

他的眼神暗了下来。

在主卧门即将合上的瞬间,他似乎听到,温小辉漏出的一声闷哼。

但是房子隔音似乎很好,随后便什么也听不到了。

他不知道的是,此刻温小辉正被洛羿压在门板上……

…………

这一场自然界的夺食在深夜落幕。

温小辉被抱着清洗完后塞进被窝,便立刻昏睡过去。

洛羿随意抓了衣服穿,悠然地去客厅接了杯水。他的眼神停在客卧门缝中透出的一线灯光。

“早点睡吧,有的东西学不会,就算熬得再晚,也还是学不会。”

声音不大不小,恰到好处。

在他转身回屋的瞬间,客卧的灯忽地灭了。



【赠送礼物,查看彩蛋1.2K+】

洛羿身体力行教育温小辉不要随便带陌生人回家。

“小辉哥,你一个人在家,让他进了门,要是对你做什么……”



评论(2)
热度(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